close
就是說

我最近在玩光影魔術手嘛!!!!


所以

也就一邊修改一些照片~


我玩的還蠻開心的啦


不過還不及告訴我這個軟體的同學~



然後阿


我一邊改照片~

就會一邊看到以前的照片阿

因為

除了剛上傳的時候會看到照片~

放在無名時

就是給別人欣賞…

自己就會比較少去看照片~


所以

看到一些照片時

就會發現~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表情

不過

都是很開心的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會變得很喜歡照相~

我的朋友們~

我那個最近很愛吵我睡覺的睏寶

還有我的家人~

以及睏寶的家人


和你們在一起~

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