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很開心


早上去辦就學貸款

湊巧碰到阿丹的爸爸

害我還覺得很眼熟


還意外的遇到了sindy

只不過那時候忘記她的名字並沒有叫她



後來

睏寶來載我去找阿丹他們


他們在和老師敘舊

害我覺得好無聊啊!!!!!!



而且我的肚子好餓好餓阿.......




最後我們去了KTV唱歌


也讓他們幫我慶了生



真的很高興



︿_________︿



謝謝愛睡覺的睏寶


謝謝被我親一下的小風

還有被我抓胸部的阿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