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覺得  活著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生活中

常常有著

有些虛情假意的噓寒問暖


有些事情

常常不是按著自己的劇本走

很多事情


常常得先衡量別人。。。。。

我行我素  有何不對?   又有何不可??



有時候

覺得

自己好像不是可以融入於團體生活當中


常常覺得

什麼人可能會怎麼看我

或者是  是不是討厭我



不善予人相處吧

我應該可以去隱居了吧!!!


但是

日子一天天的再過


即時自己覺得在怎樣的苦


比自己  不好過的人還是很多


他們還是很努力的  活著

也許是

相信著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吧!!


只是

不知道


他們失望了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