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勞動節

早上的課老師自己放掉了

雖然等一下還有一節考試。。。

但是反正中間還有一堂空堂嘛!!!


所以現在有點悠閒


不過等等的考試我還沒有看說。。。

也還沒有吃飯


嗚嗚~~~~~~~~



昨天王一峰和我聊起天來了

他說以前黃他們班(三孝)的同學現在是他的同學好朋友

這個世界有小到!!


反正

人生似乎也是這個樣子吧!!!

雖然我不想見到他



但是

隨便啦


想一想

高中還是有些值得懷念的人事物


那樣子的團體活動

雖然很機車

但是大家一起融入之後得獎的感受


是非常感動與愉悅

哈哈哈

而且


我不得不說



能仁家商真的是一個很爛的學校


而且林佳生校長也只會說

說學校爛的人也是因為自己爛才會念


那他自己本身不就是一個大爛人

還是爛人之首

and

那個王八蛋的何其南

就是一個白目

最好那樣就是叫做摟摟抱抱

連碰都沒碰到


沒有看見我在閃人嗎

很白爛

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根本就是以記學生的過錯來娛樂自身


韋焰。。。看得出來他很想要搞師生戀


不過也很開心

在這裡遇見了Mr。姜
他真的還蠻博學多聞

多到會覺得像在聽故事又或者是看電影

不過

我到覺得他讓我學了不少

而且重點是他人好好


突然覺得他其實跟阿龐長的還蠻像的




只是覺得最對不起的

是。。。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