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呢

一大早去睏寶家....

然後一起吃早餐

在叫他送我去台北車站......


到了挑照片的地點.......

快12點半



下午2點多和老姊一起共用午餐

請她吃日式料理.....

其實和老姊比起來那是小咖阿





晚一點再回到府中

去誠品贖回禮物


在到和睏寶約定的地方....

回家

又上車往中正機場



已經有好久沒有去機場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出國呢




最後到板橋8點多

一起吃完晚餐快9點了


和睏寶兩個人又殺去買鞋子



我買了一雙


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最好的一雙鞋....


呵呵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犒賞自己一下囉!!!




明天還要繳一千多塊的電話費.....


到底是跟誰這麼會講阿

莫名其妙


只有在苗栗電話費才比較便宜

搞什麼阿

ˊˋ



突然覺得


其實我還蠻幸福的


而且真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抱怨了...........


家人都很疼我

雖然有個白目老哥.....


可是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哥.....



睏寶對我也很好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惹我生氣


讓我不太高興

但是其實我沒有那麼愛生氣的

真的!!!!



誠實是美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