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陪睏寶去搭客運...


(吃了快3個小時的早餐藉口= =)



之後要撘公車回家



連續有3個人問我怎麼撘公車....



阿其實....

上面的掛牌就有標示方向


真是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啦




只是等公車等的有點不耐煩



晚上逛夜市


看見一個老阿嬤在賣口香糖....


看她行動的遲緩...




姑且不論他今天賺了多少錢.......


只是我看見一堆人都沒有跟他買口香糖有點可憐

一條20其實也不貴阿


買了2條多10快給她當小費....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看老人家一個人再那做生意


因為真的很辛苦很可憐



不過


也希望我的憐憫不是被她給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