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大早

跟老媽去公園做運動!!!


U_U

我懶!!!!

突然發現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夭壽



阿丹他們說要去新光三月的附近做膚質&身體檢測!!!!!


我有點擔心

萬一

等一下那個人跟我講:這位歐桑,這位太太....然後才發現原來其實我很年輕.....


那不是很監介?

OH~~~NONONO!!!!!


還有

年紀大了....

疤的很難消



人蔘又比當歸大條了!!!






話說

某人明天要回來~

嘻嘻嘻


我一定要叫他陪我去看哈利波特....


因為他已經沒有跟我去看神鬼奇航3


然後我就會生氣!!!


噢...對了

還得去華南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