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毛小姐說他有打一篇網誌給我

標題竟然還是『美杏是壞人中的好人!!!』

雖然有打錯字

但是可以原諒!!!!



以前極力想掙脫的〝育達〞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有好玩的成分!!



印象最深刻的是。。。。

陪毛小姐去上廁所


還有剛住進宿舍沒多久的時候

被她的暗夜號哭&驚聲尖叫給嚇醒!!!!


每次都是在凌晨3、4點的時候!!!

真是要命!!



至於陪她去上廁所嘛!!!


就是在我們眼前


有一個類似阿飄的快速移動物體

超級塞亞毛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


我跟她說沒有



其實我是擺明要嚇她的啦

怎麼可能會是自己想要噗嗤ㄧ笑。。。。



不過當下那種情形的確還蠻『美妙』的


誰叫我正想睡覺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