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 愛的主旋律

 

小鬼:是你在那個雨季  走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和溫柔的表情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願意
合: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Music)

萱: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換我僅有的天地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小鬼:是你的聲音  萱:帶給我勇氣
小鬼:戀愛的頻率  萱:直到我心底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願意
合: 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啦啦啦啦啦~~  萱:啦啦啦啦啦~~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的我願意
合:來自我幸福的主旋律

小鬼:從前都失意  萱:現在我相信
小鬼:天空會放晴  萱:愛會更甜蜜
小鬼:如果你愿意  萱:是我的願意
合: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小鬼: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萱: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合:還不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