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痛

因為

我很勇敢!!



歌名:不痛(韓劇\"你來自哪顆星\"全球中文指定曲)
歌手:張韶涵
專輯:夢裡花
by:Jing Yang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 不想 不願 不去 承認我的執著
怕 不知 不覺 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 不看 不聽 不說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  不想 不願 不去 承認我的執著
怕 不知 不覺 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 不看 不聽 不說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緊握我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我 不想 不願 不去 承認我的執著
怕 不知 不覺 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 不看 不聽 不說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