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神論。    *黃立行*


我希望相信 

世界 有 奇跡出現

我想要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  分離

但我上  不去天堂  我  不能夠  陪你

不存在  一種  永 恒

不相信  世界  有  神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  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我真的希望   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只有你  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里

不  存在 一種永恒

不  相信 世界有神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只要  想念  沒改變

不  管  多  遠

我會在你心里面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死亡  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不管我有多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