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愛記仇

也許吧!


但是

如果一件事情

要是沒有即使發洩出來


就會在我心裡憋很久


很多事情是這樣



那些不清不楚的事情


也會讓我不清不楚的生了一場不完整的氣



所以


所以

有話就說

請直說

不要拐彎抹角


我不聰明

沒有辦法知道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說話是一種技巧

那麼我一定是0分


有時候說了一句話


事後又會想

為何不換另外一種說法



但是這種事情

也是無法重來




請記住


有話直說

不代表就可以咄咄逼人…不代表就可以盛氣凌人



只是


我還是知道


自己現在還是有一肚子的悶氣沒有發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