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逆那邊挖來的,我覺得蠻有趣的XD。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我只要跟不熟的人講話就會臉紅…。
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阿…囧rz。



2.初戀的滋味?

青蘋果囉。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地點:secret
感覺:secret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女生不會有夢遺吧!!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羞)我其實有M傾向…
OH~呀妹ㄉㄧㄝ~~~

6.喜歡的接吻方式?

接吻有分方式?(歪頭)


7.希望 〝初體驗〞是幾歲?

…反正希望跟現實是不一樣的…。


8.對 〝親密接觸〞的感覺?

(心)♡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 〝嘿咻〞的男生想法?

如果女生也願意就沒差罷。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原來是這樣!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 ... 你會?




12.第一次在A片 .. 雜誌 .. 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沒感覺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忘記了~好像還挺小的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應該還蠻有趣的


17.對 〝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其實我內心希望是被喜歡的人硬來XD。(就說了我是M)
哈哈哈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金城武。


19.有幻想過 〝強迫式性愛〞嗎?

不要吧!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我的那份呢?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的觸感。

ㄉㄨㄞㄉㄨㄞ~~


24.對口交的看法?

本身不喜歡被咬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應該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你問這是廢話嗎?套在誰身上就誰買阿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oh~好害羞!!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初體驗的時候哪會分大小


31.男友 / 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對我來說不是很大的問題

32.發現男友 / 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分手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會阿我又不太在意這種事

34.認為 〝有性才有愛〞還是 〝有愛才有性〞?

有愛才有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覺得對方很骯髒,連帶也覺得自己被汙染了…
絕對會馬上分手,死都不可能復合…
而且會自我嫌惡一陣子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男生的話會這樣是拉鍊沒拉吧?我會提醒他

38.渴望做愛嗎?

不會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怎麼會這樣?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沒什麼感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