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遊戲名稱 : 史上超北濫100問

遊戲規則 : 填完後,、請點名 5 人繼續傳下去



star*

      *家人篇*

1.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林老木

2.你老幕奶子多大: 比我小
           
4.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奶奶、外公

5.有幾個兄弟姊妹: 1個  

6.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敢說你不會嗎?

7.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看中多少錢

8.被自己爸爸強姦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oh~怎麼會!
 
9.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我會戰勝一切的!

10.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沒有


  
      *朋友篇* 

1.最好的朋友名字: 我現在不知道何謂最好!

2.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沒有什麼像不像的啊!

3.有一樣的東西嗎?什麼東西: 咦。。好像有!

4.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從信義路一直走到板橋前站的菜市場~就是有一個xx的電影院 

5.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不要

6.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一隻手也數的出來

7.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何必

8.他的風格是屬於: 我們應該差不多吧

9.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無所謂啦



      *自己篇* 

1.你的暱稱: 美杏

2.你的風格是: 灰色地帶

3.會不會崇尚名牌: 有錢的話為什麼不可以

4.最討厭什麼人: 耍心機的人 (曾幾何時。。我也讓人感覺到心機

5.能跟你成為朋友的條件:跟我差不多的人

6.你是爛好人嗎: 也許

7.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等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再告訴你!
 
8.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不至於

9.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二手煙 & 玫瑰紅、台啤

10.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你好^^



      *即時通篇*

1.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太長了我不想打

2.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100多個 

3.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沒吧 

4.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忘了耶~不少啦!

5.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XX節 HAPPY
 
6.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都還好吧

7.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太白爛~

8.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西洋棋

9.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不一定!

10.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聽別人唱阿!!

(我是以msn來回答~不想用雅虎!)



      *家族篇* 

1.有自己的家族嗎: NO

2.家族名稱: NO

3.家族網址: NO(這是在打廣告用的嗎?!)

4.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很多

5.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我只想看金城武

6.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我不知道耶

7.每天必逛的家族: 我不常逛

8.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有阿

9.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防不勝防,不如不po

10.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我辭窮



      *愛情篇* 

1.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睏寶

2.他對你好不好: 好,已經進步很多嘍!

3.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互虧 ?!哈哈哈  ,好問題!

4.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煩ㄋㄟ

5.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抽煙(我不想抽2手菸)
                         
6.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我不喜歡想

7.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還是睏寶

8.承上題 、 原因 : 幹麻告訴你

9.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睏寶你自己說!!

10.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我抱著粉身碎骨的決心~賭這一次!


      *逛街篇* 

1.愛逛街嗎: 其實不太會~

2.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忘了,很久沒這樣了

3.逛街都跟誰去: 同學、睏寶、同事

4.最愛的一家店: Here Pasta 洋食館

5.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到想吃什麼,就吃

6.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都是台灣人,幹嘛這樣~

7.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唉~沒有錢!!

8.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我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噓~

9.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鄉下!!

10.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no~最近很少



      *心情篇*

1. 遇到白癡智障低能會怎樣: 感覺有衰到...

2. 有人模仿你?: 有嗎? .. 還真的有!!

3.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聽聽他的內容~在考慮要不要起爭執

4.如何發洩情緒: 哭、聽歌、寫東西、走走~...

5.現在心情如何: 不太好~因為有個白目小孩在我旁邊鬧!

6.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等~ 我發現我挺會等的!

7.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他如果願意跟我說我就聽阿~他不說我也沒有辦法!(都不跟我說!)

8.有多瞭解自己: 唷~好問題!

9.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又再挑戰我的極限了!!

10.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secret




      *喜歡&不喜歡篇*   

1.喜歡吃/不喜歡吃的: 巧克力、綠茶、布丁(很多耶~打不完)/芋頭、地瓜。。一樣也很多啦!

2.喜歡喝/不喜歡喝的: 我不喜歡杏仁茶的味道~也不敢喝苦茶之類的

3.愛看書/跟不愛看的書: 討厭看教科書、課本!!

4.最愛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喜歡假日討厭忌日

5.喜歡禮物/跟不喜歡的: 有人送我禮物的話我都很開心!!

6.喜歡國家/跟不喜歡的: 落後的國家和戰亂國家像是柬埔寨之類的

7.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呵呵~好害羞

8.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說一套作一套

9.喜歡的歌/不喜歡的: 絕對不會有人喜歡死人歌吧

10.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關你什麼事啊!




      *拍貼篇* 

1.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 去拍的都知道...

2.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  把臉貼在鏡頭上的!(那找我去拍幹嘛? 整台送你啦)

3.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  看大家嘍~

4.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 清晰比較重要...

5. 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 ya! 傻笑

6.很常拍貼嗎 ? 不常ㄝ

7. 通常都會拍幾次 ?   1~2次

8. 喜歡拍貼嗎 ?  其實還蠻愛的阿~可是有人不喜歡!!

9..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  是種歷史~也是回憶!

10.有貼貼本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