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成熟,可以依靠,答應我的事不會違背,疼我、對我好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其實自己也不太會游泳。。
  so。。是他要救我吧!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什麼都想要!!
        搖錢樹好了~不錯吧!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陳睏寶
  認識太久、發生的事情太多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money、很多很多的money
  最好可以中樂透、過悠閒的生活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金先生城武男士
  但是。。他本人應該不想吧!?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不洗澡的人比較髒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o body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牽著手、躺或趴在軟綿綿舒適的大床上一起聊天說心事
  then。。緩緩睡著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and you?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oh 我不認識妳(你)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no因為我不想看書。。。呵呵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叫:「天亮了」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die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想殺誰就殺誰ㄚ~都給我了還問!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逆。(可是是我自己複製過來的)
  很特別的一個女生
  某些地方和我很像!!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boy/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No
  太沉重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OH~NO!!不要離開我!!!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白泡泡+幼綿綿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親他ㄧ下,再鑽進去抱著他跟他一起睡

Q:如果你變胖到一百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什麼年代了?現在。。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因為。。。所以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不知道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歇斯底里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愛是love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你說呢?不全然都是好事吧!?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吵架、用功讀書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這樣才有神秘感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被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要去代班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會痛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OH。。太糗了!不告訴妳

Q: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這大概得等我走到人生的終點才知道

Q:你的夢想是?
A:中獎金高達億以上的大樂透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so。。我從育達轉到聯合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沒建社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因為我無聊。

Q: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沒有什麼太大的原則
  不改變

Q: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我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
  請客。。我現在肚子餓了!!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可以啊!!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睡覺

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睡覺。。。我不想看書了

Q:喜歡逛街嗎?
A:愛啊!
  但是腳很不中用!!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高興就好

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我不喜歡想過去的戀人

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如果他本來就是我的男朋友。。被拐走的話
  

Q: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落落長

Q: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地靈人傑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I am

Q:你是個八卦王?
A:我喜歡聽

Q: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金城武。。。
  梁朝偉。。。

Q: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錢缺了點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狠角色

Q: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爲甚麼他每次都說我在耍笨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風光明媚、地靈人傑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瘦子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好累

Q: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你們都來幫助我

Q: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有錢人(因為我窮阿!)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對啊!!爲什麼我會這麼的可愛?
  哈哈^^

Q: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梁朝偉不帥嗎?

Q: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搶劫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satan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海賊王裡的羅賓

Q:上述的問題你是否回答屬實?
A:yes

Q:想對我說的話。
A:妳是不是討厭我啊?

Q:不小心在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怎麼辦?
A:不怎麼辦ㄚ。。
  展開屁屁大對抗

Q:你無聊至極你會幹嘛?
A:挖鼻孔

Q:覺得最白爛的事是啥?(瞬間反應)
A:瞬間的反應是我肚子餓!!!

Q: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我的翻本

Q: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會先殺誰?
A:自己

Q:你可以告訴我為啥你這麼豬頭嗎?
A:怎麼會!?這不可能嘛!!

Q:今天天氣怎樣?
A:還不錯

Q: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帥哥/美女?
A:因為是帥哥美女啊!!

Q:你喜歡草莓蛋糕嗎?
A:草莓超好吃

Q:水銀黨跟真紅親衛隊那邊比較強?
A:水銀黨是溫度計嗎?

Q:你心目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A:就這個樣子啊!!!

Q:最喜歡的動畫是哪幾部?
A:海賊王、蠟筆小新

Q:無聊的時候會想幹麻?
A:

點名:欣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