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每次工作時



我的情緒都很嚴重的浮躁、暴躁


記起


那次和vans&taco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Vans還跟我說


我怎麼這麼溫柔

和平常工作時不一樣




其實我也不想的


不過就是


工作時


不知不覺

就會有一種

命令他人的口吻和氣勢出現


和顏悅色的笑顏



都不知去向


而且有時候


我工作時候


都有很多很多情緒



因為思緒都跑遠了


想著很多很多事情



像是今天休息時間




突然想到


某個畫面



害我整個人都ㄔㄨㄚˋ了起來




希望


那是不會再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