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歲以后,我也很容易老了,
像生命中肯定有一個人是我要尋找的,
在遙遠的地方,看到她,愛她,給她一生




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記性太好

關於感情的事特別容易忘不了

所以逃  所以跑

所以失去的總是比較重要

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抓的太牢

關於前程往事特別容易放不掉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在回憶路上不停的跌倒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

裡面寫滿了當年我們的結束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

偷偷看著當初對愛的無助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熟睡的時候像個天真的孩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微笑的時候撥弄頭髮的樣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溫柔的時候編織未來的日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哭泣的時候 背對著我的方式




人的煩惱太多是因為抓的太牢

關於前程往事特別容易放不掉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在回憶路上不停的跌倒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

裡面寫滿了當年我們的結束

悄悄翻開愛的心事

偷偷看著當初對愛的無助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熟睡的時候像個天真的孩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微笑的時候撥弄頭髮的樣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溫柔的時候編織未來的日子

我愛的她有你的影子

哭泣的時候  背對著我的方式

嗚~~~有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