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眼見到鬼》
曲:黃嘉倩  詞:林夕  監:陳輝陽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   看見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   抱緊這個人

明天   總有別人

太現實   還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   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   不愛這個人

回憶

總算美麗

快樂時   曾後悔嗎

只想我

還做不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   擁有這片雲

回想   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   誰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   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   不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 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   擁有這片雲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每次看左眼遇到鬼

都會有點小感動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七天的愛情。。。。。

能夠多愛呢?????????




雖然我覺得那一段

有多愛。。才七天。。能有多愛。。。還不是愛他的錢。。。

繞口令式的重複很滑稽也挺好笑的

但卻帶有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