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聽說明天要考兩科

我還很用心很專心的

把happy birthday看完了


之前就很想看

but

最近才下載到




小米(劉若英)→沒有自信、極度缺乏安全感《我不認為安全感可以是一種藉口》

小南(古天樂)→和小米相反的就是太有自信了


他們兩個總是分分合合

好像再一起又好像沒有在一起或者說從未在一起

兩人的心中都有彼此

除了彼此從不爲誰做任何的停留



可惜的是小米就是不願意走出她的陰影

(說我一直覺得小南很有可能是水瓶座的男人)




結局。。。。。


小南因家族的遺傳病史→直腸癌過世

但是在這期間





小南欺騙了小米說他結了婚
在上海定居

這個消息讓小米很傷心


但是小米到最後都不知道小南過世的消息

不過她還是很感謝小南都在她最需要陪伴的時後及時出現


當然她的好友們也都沒有和她提及小南過世的訊息

也許是怕他更傷心更沒有安全感吧




但若我要是小米

我會很希望能在他所剩僅有的日子裡陪伴他走完最後的旅程

不然一定覺得很遺憾啊!!!!


也許因為小南不忍心看到她傷心難過

或者是想要讓小米記住他最美好的一面

而不是讓她看到最壞最難看的病容



可是這樣要是知道了


除了覺得遺憾

也會很責備很怨懟自己爲什麼沒有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連他的墓也沒有去過。。。。。。。


也會傷心心痛 這麼重大的消息

他卻居然沒有跟我說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