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那一間啦


說....我真的吃好飽!!!!


本來還要去KFC續攤...



聽故事


可是八卦男....

不知何緣故要走?


也因此

大家就作鳥獸散的

回家嚕


我也就坐了八卦男的車回家



話說....

我不吃迴轉了啦



老娘等一盤東西都要等很久



肉倒是吃不少....


而且我覺得....



那間的料也沒有很多


不過倒是很好吃→他的肉!!!



為什麼我們吃的時候都不會感覺有龍在飛?有小橋流水....

真詭異!!!

by the way....

八卦男旁邊的噸位女


他有一項特技暴走的特技


再我們將他要吃的東西都拿走時



後來她竟一次收括了一堆肉....

只見迴轉台到我們那一排人面前時...

有一趟都是空的


她的涮涮鍋還清空了三次

由此可見



噸位女的形成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所以


我一定不要當噸位女!!!




arrow
arrow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