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千零柒年之拾月貳拾號之慶祝楊公公生日之路上蟑螂橫屍遍野之元町小火鍋之捷運一日遊之貓空纜車之好冷好累之腿好痠喔。

參與這次活動的人員如下

壽星:楊書豪 先生

總策劃︰黃丹~咦 小姐 

與會人員︰小風、睏寶、我、國安、拉客、飛ㄦ、魚丸、菜心、李正勳、劉昱晸、ㄍㄧˋ



是因為太興奮嗎?

星期五晚上有點小失眠~


不過昨天一整天戴隱形眼鏡

竟然也沒有不舒服~


話說星期五~

有人自己跑去打撞球~


嗚嗚嗚嗚

雖然我也不能去

算了!

喔對了~

本來還以為會照原訂計畫去汽車旅館開轟啪的說

但是.....因為那個價錢太貴哩

總之~

我想要拿口紅在某仁兄的肚皮上作畫的計畫失敗!

哈哈~沒有啦沒有啦!


13個人還真是很龐大的一團


說我們中午去吃火鍋~

那個一路上

蟑螂很多是怎樣?

想展現數大 便是美嘛?

就算在多也不會變美的~你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蟑螂


講到這個不得不講

再去吃火鍋之前


為了找楊、書、毫這三個禮物


找了好多家水果店~沒開~都不勤奮做生意~失敗


書還是回後站買的~

那本〝把妹一把罩〞找有點久

眼睛都快托窗了

(什麼叫穿黃色衣服的慾求不滿~下次都別穿~哼!


蠔油就比較簡單…

去超市買~不過那間超市也是有點遠

本來還以為買不到楊桃

結果也在超市看到了!

哈哈

一箭雙雕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這特別的禮物阿~


說我們在吃火鍋的時候


他們又在糟蹋食物了

真的是有夠噁心


結果~阿公還是沒吃到他該吃的美味小丸子

因為被可憐的魚丸吃掉了

(ya~我不會分不清楚誰是飛兒誰是魚丸了


然後…
吃飽飯的我們

就出發前去捷運站

進行我們的捷運一日遊…很累真的


★.........................................................................
站名 地點 任務
板橋站(起站) 站前廣場 兩隊合照
亞東醫院站 裡面的7-11 買一瓶蘋果牛奶去醫院門口照相
西門町站 紅樓 全體以紅樓為背景,做千手觀音
龍山寺站 廟口 因為是廟,要莊嚴。所以請全體立正與廟口拍照
圓山站 中山足球場 以足球場為背景拍照即可
動物園站 動物園售票口 去買吹泡泡,在動物園口全體拍出歡樂狀
中正紀念堂站 站內 找路人與你們一起和站牌合照
淡水站 淡水方圓八百哩內 找街頭藝人與之合照
忠孝復興站 SOGO 與電梯小姐一起合照
北投站 站內 與天花板拍出時尚合照
中山站 光點台北 與之一起拍出撩人照
公館站 台大校門 找警衛室的伯伯一起合照
市政府站 市政府 與站內電腦合拍親密愛人照
新店站 碧潭吊橋 全體在橋上做出開高叉的動作
國父紀念館站 國父紀念館 找一朵小花,並以紀念館為背景照相
台大醫院站 二二八公園 找大炮,騎上去與之合照
頂溪站 永和豆漿 與豆漿店的老板一起合照
動物園站(終站) 貓空覽車 全體一起做白痴的事~~~~~~
..........................................................................★

亞東到淡水是我們這隊的


說壽星真是好人~

沒有讓我們跑到淡水~哈哈

所以…他真的是好心有好報

獲得了這麼平靜的一個生日


我們的捷運一日遊趣事

真的可以用族繁不及備載來帶過



第一次坐貓空纜車耶

在天黑的時候


真的是一個

伸手不見五指的境界~可怕!



不過阿

咦小姊的聒噪是出了名的


我想真的是委屈了跟我們同纜車的情侶~

害他們不能浪漫的欣賞夜景

可是阿…


我想那對情侶應該會對阿丹~咦小姐念念不忘吧!

因為他們從上車笑到下車耶!!!!



說在貓空


我想我知道

何謂〝涼風有訊〞了!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ra94 的頭像
pandora94

我的第2家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lovebaby
  • 為什麼我的名字要有那個"咦~~"啦!!<br />
    <br />
    <br />
    而且你還偷偷把我打好的行程表偷複製下來<br />
    <br />
    好奸詐啦!!!
  • 下次來ㄚ工家玩電動跟打麻將啦~<br />
    這麼早就回家了~<br />
    以後還可以唱歌~<br />
    因為有I Sing 99
  • angelsatan
  • to︰ㄚ丹<br />
    <br />
    人不奸詐枉少年阿~<br />
    <br />
    哈哈哈哈<br />
    <br />
    因為一開始選字他就自動出現黃丹〝咦〞了~<br />
    <br />
    後來我就發現還蠻通順的~<br />
    <br />
    所以<br />
    <br />
    以後就叫你黃丹~咦好了<br />
    <br />
    這還真是一個可愛的名字!
  • angelsatan
  • to2樓無名氏<br />
    <br />
    你是哪位?<br />
    <br />
    我還是不懂Ising99到底是幹麼的ㄟ~<br />
    <br />
    是遊戲嗎?<br />
    <br />
    還是幹麼的阿
  • amyangel1204
  • 唱歌的啦!!!你這個笨蛋!!!
  • angelsatan
  • 我知道是唱歌的<br />
    <br />
    不知道要怎麼使用~<br />
    <br />
    我是要讓你們有機會可以展現聰明的一面<br />
    <br />
    我用心良苦耶!<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