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以為經典與人生是另外一個老師上課

本來我還想要翹課的說

還好我叫了小白來載我上課


說阿~


今天大家演出的都很賣力

超爆笑的!


經典的報告就到今天為止

整個落幕了


然後線再還剩下一個TVBS大學新聞獎的東西


也就是我等一下要去娘娘做的剪片(我討厭、我不喜歡)

不過這個在用完


其實就已經很輕鬆了!


哈哈哈

接下來


又可以過ㄧ個輕鬆快樂的學生了



晚一點我還要回家玩戲谷


拿功勳~

我要升等升等阿


阿我的哈利波特還沒有看完耶~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ra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